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今天我們來討論咱們班上的小明同學,大家認為好嗎?”

  眾同學:“太好了!”

  老師:“下面開始討論。”

  寫作庸才笨笨:他的臉皮微黑,笑起來有兩個小笑窩,眼睛眯成一條線。他還喜歡穿深色的衣服呢!

  搗蛋大王祧祧:他的缺點就是不愛剪指甲,要是衛生老師檢查有無剪指甲,那他可就慘嘍!那我也會趁機鑽空子,玩他個狗血淋頭!

  幽默大王小雨:他的口才特別好,一次,他模仿黃俊英的相聲:《成語集》給我們的同學演了一會兒:您好!您好!好久不見?最近有事……是不是不省人事?……他讓我們的舌頭癢得要死,肚子卻疼的要命!

  寫作天才小櫻桃:他特別喜歡打籃球,常常打到晚上6點多鐘才回家。有一次,他覺得老面向籃球筐投球沒意思,就背向籃球筐投球,可是沒投中。弄得在場的校友一個勁兒地說他有姿勢,沒實際。他也弄得下不了台。

  老師:“今天的討論就到這裡,我們明天再討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