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元宵的煙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的煙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五,還未入夜,便可聽到轟轟做響的炮竹聲。這時,我們的這個小鎮便會熱鬧非凡哥。

  元宵佳節,圓月夜,人月兩團圓......

  從窗口望去,天上綻放着美麗的花朵,七彩具備。可惜了今年的夜無月,在窗口便能夠感受到夜的寒。寒冷的季節,寒冷的夜。去年元月夜花市燈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今年元月夜花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秀袖。

  原本寂靜的夜,今夜喧鬧才是她的本色。煙火佔盡了寂靜的夜空,似天上不見的星星重現。雖如星卻消散的極快,它地綻放,美的讓人讚歎;它青春飛揚,羨煞萬物生靈。可是,它只瞬燃華美便無聲隕落,它亦只擁有短促韶光終歸塵土。

  就這樣,看着煙火的生命消逝......

  萬物終歸寂靜,當煙火把寂靜還於黑夜。煙火雖然瞬然消逝,但是它的美卻深入人心。終讓我們牢記它的美,生命便如同煙火,總是有消逝的時刻。而在看得見的這段時間中,讓我們牢牢的記下來。

  如此才是元宵的煙火。

您正在瀏覽: 元宵的煙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的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