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煙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煙火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們在學校里放煙火,我們拿着花燈來到升旗場看煙火。

  煙花美麗極了,煙花五顏六色,有點顏色是:紅色,藍色綠色,金色,粉紅色,紫色,有點煙花變成了一個個形狀,有變成一朵朵美麗的花正在開發,有的像一隻小雞在吃東西,還有點像一匹匹駿馬在草原上奔馳,有的像一個個小汽車在飛奔,我們感到這些煙花都到月亮上去了,我們看到煙花下面有一個個小煙火,我一看像噴泉一樣,一直往上噴去,可是有一些藥粉掉到了我們的臉上,我們看完了煙花,我看到了有,龍的燈,兔的燈,熊的燈,龍船的燈,我的是機器貓的燈。

  我們看完了煙花,我感到這是我們看到的最美麗而又最精彩的一次煙花晚會!

 初二:夢之傳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煙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