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雪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其他孩子不一樣,從小就特愛瞎琢磨。比如什麼月亮到底是白色還是黃色呀,比如什麼人能否用一個鼻子眼出氣呀,我什麼都琢磨。那天,我聽大人們在聊天的時候,說孩子越大越懂事,孩子真的是越大越懂事嗎?我不這樣看。你們都知道陶然亭公園的那座人造雪山吧?那雪山大約有三、四層樓那麼高。

  我第一次去滑這座雪山時才5歲,是剛升入幼兒園大班的孩子,個子不到1米,還特別特別瘦,瘦得幼兒園小夥伴偷偷叫我“猴子”。不過,那個時候我卻不知道什麼叫害怕。剛一來到雪山腳下,我就高興得拍巴掌跺腳,用力掙脫開爸爸緊拉着我的手,三步並作兩步就爬到了雪山頂上。嘿,這兒可真好玩呀,不用踮腳就能看到很遠的地方,從這麼高的地方往下滑,不和坐飛機一樣?我高興得在雪山頂上蹦着朝站在雪山腳下一臉緊張的爸爸揮揮手,然後一屁股坐下去,“刺留”一下就滑起來。邊上的所有景物都飛快地往我身後跑,我高興得心好像都要從嗓子眼裡跳出來了。從來沒玩過這麼開心的遊戲,我邊滑邊手舞足蹈笑的合不攏嘴。只滑一回當然不過癮,於是我一會兒肚皮朝下趴着滑,一會兒腳丫兒在前倒着滑,滑了一次又一次。

  上個星期天,緊張的期末複習考試終於結束了,爸爸為了讓我放鬆一下,又帶我來到了久違的陶然亭公園。時間過得真快,如今我已經11歲了。個子高了,身上也有肉了,而且身體還特別結實。鄰居里那些最挑剔的老奶奶全說我是一個大小夥子了。不過,好幾年沒滑雪山了,這次來到雪山底下,不知怎麼那兩條腿卻發軟。

[NextPage]

  好不容易爬到雪山頂上,卻又怎麼也不敢往下邊看,手心開始出汗,心臟“咚咚”地一陣狂跳。說不好上刑場要被槍斃的人,是不是就是這種感覺。不由自主,我往後退了兩步。你說,到公園放鬆一下就放鬆一下吧,我幹嗎滑什麼雪山呢?如果不上來也用不着這麼心驚肉跳了。可是,如果不滑了,從山後面的梯子退下去,我這個大小夥子還能算大小夥子嗎?怎麼辦,看來我如果不要“膽小鬼”這個罪名,只有豁啦!我已經沒有退路了,只好挺挺胸脯,跺跺腳,盡量裝作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小心地坐在雪山上,由於眼暈,不由得還閉上了雙眼,就感覺像有人推了我一把似,耳邊響起了風聲,我的心臟也驟然停止工作,似乎直至我滑到地面才恢復了跳動。“怎麼樣?”有人拍着我的頭在問,是爸爸。“還行。”我故作平靜地回答。爸爸問我還滑不滑,我說我這麼大了,老玩這些太沒意思。爸爸似乎很滿意我的回答,沖我點點頭,然後請我去吃冷飲。而我卻連自己到底吃的是什麼都全然不知。我在幹什麼?對,我又在瞎琢磨。我又琢磨起我小時候滑雪山的事。大人們說孩子越大越懂事,可我覺得孩子越大越比小的時候複雜,你們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滑雪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