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震撼心靈的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心靈的大自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流星劃過夜空,會震撼文人的心靈,瀑布飛流直下,會震撼是人的心靈,鳥兒緩緩低唱,會震撼才子的心靈……大自然,深深震撼了我的心靈。

  小草——堅強

  我喜歡在草地上看小草,看它迎風搖擺的多姿,看它在細雨中暢飲的姿態,看他在陽光下的“貪婪”,這總會讓我心曠神怡。

  一日,一場暴風雨降臨,嬌柔的小草在暴風雨的打擊下有的身體倒地,有的東倒西歪,全然沒有了往人的活潑。風雨過後,我匆忙來到草地上,這群可愛的小草早已潰不成軍了。太陽出來了,小草慢慢的舒展了自己的身軀,抬起來了,抬起來了,挺直了,挺直了。一棵、兩棵、三棵……多了,更多了,都站起來了。在陽光的照耀下,臉上的淚珠晶瑩剔透。是小草讓我懂得了堅強,它們深深震撼了我的心靈。

  日落——惜時

  我喜歡在田野上看日落,看着太陽一點一點的落下山,感受着歲月一點一點的流逝,我想伸手抓住它,可不等我伸出手,它早已悄然流逝。我迎着風站在日落下,等待着這最後一絲餘暉的消失,慢慢的,我閉上眼,任風吹動我的頭髮,任晚霞映紅我的臉龐,任時間悄悄的流逝……我突然睜開眼睛,感覺到時間的匆匆與寶貴。是日落讓我懂得了惜時,它深深震撼了我的心靈。

  螞蟻——團結

  我喜歡在門前看螞蟻,一隻螞蟻發現了一粒大米,這對它來說是龐然大物。於是那隻螞蟻離開了,隨後,一群螞蟻趕來了,它們共同抬起大米往洞里拖,“一二三……”我彷彿聽見了它們的叫聲,沉重的大米壓在它們瘦小的身體上,但它們團結一致,終於將大米征服了。是螞蟻讓我懂得了團結,它們深深震撼了我的心靈。

  神奇的大自然,充滿了奇妙,大自然中的事物都深深震撼了我的心靈,教會了我許多,許多……讓我能剖析人生。

  湖北省天門市干驛鎮干驛初中初二:櫻米

您正在瀏覽: 震撼心靈的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心靈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