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啟示

  ——螞蟻為什麼摔不死

  神木縣第四小學四年級(3)班

  高雪宇

  星期天,我正在院子里聚精會神寫字,一隻螞蟻爬在了我的書上,像個小逗號,很難發現那是一隻螞蟻,於是我就把它捻的扔在了地下,好奇心驅使我一看,咦,沒死!我十分驚奇,難道螞蟻摔不死嗎?

  我放下手中的筆,捉起螞蟻又三番五次從不同的高度摔下,都沒事,這可怪了。

  回了家查看了大量的有關螞蟻摔不死的資料,原來螞蟻本身質量輕,在落地的時候又會遇到空氣阻力,其重力與空氣阻力相加后它所受的向下的力很微小!只要一下降他就像紙一樣落下去,絕不會有半點傷害。

  沒想到這傢伙還有這一手。

  來到院子,我又抓起一隻螞蟻,對它說:“你們可真有趣啊,而且今天還讓我知道了一個秘密,真是太感謝你了!”說完就把它輕輕放在地上,招手道了聲再見。剛走兩步準備回家,回頭一看,沒有想到的是,它像跟屁蟲一樣,又在我後面爬來,好像和我有了一份感情,還要回家和我作伴呢!

  呵呵,小螞蟻對不起,我家拒絕“外星人”,回你的家去吧,你媽媽此時一定想你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