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陣秋風吹過,一束束鮮花凋零,一片片樹葉飄落,一隻只動物歸門,我的落寞,意味着冬的來臨,大約在冬季,冬季的蕭瑟與落寞,都意味着這冬季的風揚,而單單的白雪,萬千飄絮,則是冬季之中少不了的那份自然。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雪的行動,意味着風的相送,而這時,大自然的一切生物都該休息了。就像……

  熊,一個龐大的動物,一個人們提及就聞風喪膽的動物,他也該休息了,是的,再大的動物,再厲害的生物都得休息,就像熊一樣冬眠,這,就是我從大自然得到的啟示。

  一樣的道理,在忙的人都得休息,即使你有很強的意志力。意志力是很強的一種能量,但如果你沒有體力的話就一事無成。

  我是一名高中生,承重的學習負擔壓得我喘不過氣,即使,我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即使,我有很強的意志力。於是,考試過後,努力與回報不成真比。當我靜下心來,我才明白,原來,我犯了一個錯,一個致命的錯,我忘記儲存能量,我總以為,只有不斷的努力再努力,我才可以成功,於是,心裡自以為是的認為,如果睡覺,就失去了學習的時間。然後,我就犧牲應該睡覺的時間來學習,可曾想,上課時老打瞌睡,導致課聽不好,下來學習時,花了2倍的時間才得以了解皮毛,這最終導致,學習很努力,但不見成效。

  現在,我明白了,我也應該像熊一樣,得“冬眠”,在保存一定能量時,再稍作努力,得到的就會更多,因為效率好。所以,從現在起,你,我的朋友,也應該勞逸結合。當你加班時,你不妨想想,休息后,你會用少一倍的時間做完這些工作,停下來吧!喝口水!休息下!你一定會得到不一樣的效果。

  冬季,在等待,等待球的落寞,等待雪的飄零,更重要的是,他在等待春的來臨,要記着,等待是為了尋找另一個合適的機會給自己。

  所以,朋友,大約在冬季你將成長!

  這,就是來自大自然的啟示。

  薩拉齊二中高二:陳甜甜

您正在瀏覽: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