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你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你真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你真美!

 吉林省伊通縣 實驗小學五年一班 劉凱月

  三月的微風帶着濕潤的芬芳氣息吹遍山川田野,春姑娘披着柔紗悄然而來。

  春天的風是輕柔的,像媽媽的手撫摸着你的臉。嫩葉像一片片碧玉裝扮了高高的柳樹,千萬條猶如絲帶般紛紛低垂。不知是誰剪出一片片細細的柳葉,那是二月的春風恰似巧手的剪刀。

  小草吸取着春天的甘露茁壯成長。各種鮮艷的花都張開了美麗的笑臉。蜜蜂在花間時隱時現,蝴蝶翩翩起舞。

  小燕子也隨着媽媽飛了回來,他們在蔚藍天空中做遊戲,多麼像一個個身披黑衣的小精靈呀,又像春天的通信員,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趣!

  小河邊青蛙“呱呱”的叫着。河裡,鴨子相互追逐着,嬉戲着。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呀,魚兒成群結隊的在水中游來游去。花、鳥、魚、蟲,都在迎接着春天的到來。

  一年之季在於春,春天是萬物欣欣向榮的季節,我愛祖國美麗的春天! 

  指導教師:王瑞

寫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你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你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