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那天你錯怪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那天你錯怪我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那天你錯怪我了 標籤:錯怪作文 那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 畢業那天作文

媽媽,每當吃晚飯看您刷碗時,我都想幫您干,可那時,我又總會覺得有些委屈。 

  那天晚上,您和爸爸吃晚飯就進屋去看電視了。我心想;媽媽都辛苦了一天了,我應該幫媽媽刷刷碗,一來可以幫媽媽減輕點兒負擔,二來還能給媽媽一個驚喜。於是,我把碗和盤子收拾在一起,準備刷碗。 

  我先刷乾淨了三個碗,又開始刷盤子。可誰知盤子里有油發滑我沒有拿住,只聽‘啪’的一聲,盤子掉在了地上。這時,您走進廚房一看,生氣的說;"吃飯也不老實””我剛想向您解釋,您又生氣的大聲說‘還不快走,不能幫着幹活,凈添亂子.’我還敢說什麼那?只好聽着您的批評. 

  直到現在我也沒忘記那件事,只要一想起來,我就感到委屈.媽媽,那天我不是玩,而是想幫您刷碗,想給您一個驚喜,可誰知--- 

  媽媽,那天您錯怪我了,我真的好委屈.

您正在瀏覽: 媽媽,那天你錯怪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那天你錯怪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