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10周記)神秘的夜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10周記)神秘的夜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是寧靜的。夜空,是典雅的。繁星點點的夜空,是奇妙的,是充滿幻想的,是神秘的。躺在一望無際的綠地上,仰望着神秘的星空,感覺是那麼妙不可言。夜空的星星忽明忽暗的,讓我覺得彷彿自己就是一顆在天空中眨着眼睛的星星。那種境界,那種感覺,那種樣子。讓我對神秘的夜空充滿了無限的遐想。 

  神秘的星空,彷彿有種神奇的魔力和力量,能讓人引發無限的遐想。望着它,漸漸的,思想就如同斷了線的風箏,乘風破浪,飛到千里之外。眼睛就會目不轉睛地凝視着星空,其實心卻早已飛到了廣闊的夜空中,幻想自己是一顆星星,在天空中自由的玩耍嬉戲,騎在了老鷹之上,,和它一起衝破雲層,體驗風“嗖嗖”的風飛過身後,突然間,我發現星空和我們的生活是那麼緊密相連,一顆顆星星就如同人生中的一個個夢想和一個個目標。每一顆星星都代表了不同的夢想,不同的目標,星星的大小,星星的形狀,星星的亮度,都密切和我們的生活相關。有夢想,就有星星。當你的夢想快要破滅時,這顆星星也許就會變得暗淡無光,但是如果你擁有了自己並且想實現這個的夢想時,這顆星星就會發出燦爛的光芒。每當你完成一個夢想,你的人生星空就又多了一顆永久發亮的星星。 

  不知不覺,頭頂上的星星下來發出燦爛的光芒,我希望我們每個人在人生星空上,都有許多顆永遠發光的星星陪伴着你,讓我們頭上的星空更為燦爛!

您正在瀏覽: (090410周記)神秘的夜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10周記)神秘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