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知識家底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家底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寫作的人在關於學習類中總會說“知識的海洋”?在陳宗明的《海洋憂思錄》中對於海洋的污染擔憂。海洋雖然是生命的結晶,但也是一整個學問的源泉,還有人對海洋的美好,總言來說海洋是知識的結晶。也就是正好反應了一件為自己未來作鋪墊生活的石磚,那是一種厚顏無恥當在以後,它會成為你活下去的動力,是自己勤奮的見證。 

  我們有的相當科學家、詩人、教師、農藝師、戰鬥英雄••••••但唯一使自己作鋪墊的正是知識,沒知識的結晶什麼也成就不了,同樣沒有做人的根本學再多的知識也沒有用。正如我說——其實每個人都是天才,其實每個人都是蠢材,如果加以培練與鼓勵任何人都可以成材。可能有的父母家長會打孩子,這樣搞不好會弄巧成濁,但有的孩子是不打不成器,這樣會使不能打的孩子產生一種反叛心理和長輩作對,有時必須冷靜下來,考慮一番,是恨鐵不成鋼啊。 

  有事對孩子要有一萬分的信心,這樣知識才會為孩子作鋪墊。知識是一個有思想的東西孩子只有具配那種條件才能與自己的家庭融為一體。知識是無止盡的,在於你對於它的信心與依賴,但又不能過踱依賴,這樣會使自己的一生。 

  知識是歷史但也是現代未來的唯一能量,唯一使人活下去的能源。

您正在瀏覽: 知識家底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家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