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規,不成圓;沒有矩,不成方!

  今天老師進化成一隻獅子了如果有後悔葯的話,我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吞下它的。

  唉!事情是這樣的!

  這是一個星期五語文課的課前兩分鐘,值日班長是林雪,她太不稱職了接二連三的帶讀錯了,林老師忍無可忍,叫她“滾了下來。

  同學們突然一怔,立馬坐的更直了些。

  終於課前兩分鐘過去了,同學們只有大部分在聽課,老師的表情從扭曲的樣子平靜了下來:原來是眼睛瞪得大大的,好像要掉下來似的,鼻孔張得大大的,好像要將我們這些不聽話的學生“吸”進去似的;臉紅得如血一般,一直“流”到了脖子上;手上拿着一把令人望而生畏的教鞭,對着空中揮舞,好像氣得連自己身邊的空氣也容納不下似的。

  “誰在說話,再說,再說,我就敲下去了!”林老師怒氣衝天地說。

  而有些人卻截然不同:有的在嬉戲打鬧;有的在座位上“津津樂道”着自己的一些事;有的在畫畫;有的在鑽桌子;有的根本不把老師看在眼裡,在課堂上大聲地說笑,停也停不下來,簡直是純屬的無理取鬧......

  老師就是因為這一件事才對我們破口大罵的,哦,我記起來了,還有兩件事,我們也要反省反省。一件事是陳志炫同學應該反省一下,另一件事是我們也要好好反省一下,老師叫我們看複印出的雜誌,可是我們卻不知道老師的用心良苦,辜負了老師對我們的期望。唉,請老師原諒我們的過錯吧。唉,真是應該好好反省的一天啊!老師,我們一定不會在課堂上講話了。

  不是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嗎:如果黑板是浩淼的大海,那麼老師便是海上的水手。鈴聲響起那片刻,教鞭作槳,划動那隻停泊在港口的課本。課桌上,那難題堆放得猶如暗礁一樣布列,您手執生動如一隻飛翔的小鳥,在講台上揮一條優美弧線——船隻闖過,天空飄不來一片雲,猶如您亮堂堂的心,一派高遠。我們下一次一定把您的用心良苦印在心中的。

  如果一顆大行星,大天體,無論它再大,脫離了軌道,也會如鬼魂一般四處亂竄;如果一隻風箏,你想讓它自由,你把風箏線剪了,你不僅沒讓它得到自由,同時還讓它落下了;人也一樣,就如在一個車輪中,你可以讓它“唰——”的一下,把你給“攆死”,走入歧途,也可以一動不動的在這個車輪中度過你的一生,讓你成為一個已經被社會所忘記的人......你還可以聰明地利用它,可以讓它帶着你沖向你的前方——理想的終點站。不進則退啊!六年級:keassie

您正在瀏覽: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