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長釘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釘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釘子不是班長的姓名,也不是班長的長相,更不是班長的外號。釘子表現出了班長的一種永不褪色的螺絲釘精神。他學習好,又樂於助人,因此把班級管理的verygood!

  因為他把班級管的太好,而縱使了有些男生都起到脖子上去了,可是他也還會是以一顆寬容的心態去對待。

  還記得那是不久前發生的事情。因為是自習課,所以班長一定要協助紀律委員管好紀律。可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同學們好像都吃了火藥似的,一個個臉紅通通的,熱火朝天的吵着,鬧着。他們的火氣映紅了半邊天。沒辦法,班長只好一個組一個組的管!不知管到了第幾組,又不知是誰襲擊了我們的老班長。鼻血像一頭髮瘋似的野牛盡情的流着。班長不但沒告訴老師,還寬宏大量的饒了他。我敢保證班長的那顆心一定是紅的,絕不是被灰塵蒙蔽的一顆心!

  至於他樂於助人是用手用腳加起來都數不清。我還是說一個令我影響最深刻,也是每個星期五他必定幫我做的一件事。

  他這個人忠厚老實。每個星期五我都要搞衛生,而我從小就是一個“嬌嬌女”,那會搞什麼衛生。班長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因為早上遲到要寫說明書(相當於作文),所以我從來不會讓他早上幫我搞衛生。可是下午,他一定會毫無怨言的幫我乾著干那。說真的,我有時看着他幹活的背影,我險些掉下了珍貴的眼淚,可是我強忍着。他的樸實無時無刻都在打動着我這顆幼小的心靈……

  班長釘子,釘子班長。班上因為你的螺絲釘精神而變得強大。可是你又是那麼的寬容,又是那麼的樸素。我佩服你,我敬佩你,我更要學習你。

  湖南衡陽雁峰區湖南省衡陽市十五中初一:明天燦爛

您正在瀏覽: 班長釘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