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撿“釘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釘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撿“釘子” 標籤:釘子作文

撿釘子

   家裡在造房子,釘子當然是不能少了,因此,工人們把破釘子都隨地扔,東一根,西一根,看上去真不舒服。於是,我和媽媽決定進行一次“全面大清除,”開始行動,說著,我和媽媽拚命地撿起釘子來,可這麼多的釘子,哪能那麼容易撿得完?撿了大半天,連一半的釘子都沒撿完。我一屁股坐到地上,說道:“這樣要撿到什麼時候?”媽媽也已經滿頭大汗了,我心想:哎,這樣撿下去還得了?不行,得想個法子,但有什麼辦法呢?對呀,釘子是鐵的,那麼……遇到吸鐵石肯定會投降嘍!說著,我跑回家,拿了一枚吸鐵石,放在地上來回吸,嘿,還真靈,許多釘子都乖乖投降了,“嘿喲,嘿喲,”說著,我幹得更起勁了,不停地來回吸着,到最後釘子被我們撿了個“片甲不留,”嘿嘿,一看我的勞動成果,喲,足足有一籃子呢!

   同學們,生活中類似這樣的事很多很多,而要解決它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好好開動你的腦筋!

您正在瀏覽: 撿“釘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