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的釘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釘子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森林裡,住着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十分熱愛科學,但它有一個要命的壞習慣,那就是不注意小節。

  有一次,它製作了一個新型卡車,可以載20噸的貨物,跟它同班的同學可高興了,每天都要坐那輛上車,天天都是搶着坐,但卻常常因為小狗的那個壞習慣,而發生一些沒必要的意外。

  有一次,森林大水場也盯上了這輛卡車,水場的老闆兔子哥就跟小狗談了一個合同:小狗只要給大水場用上車運貨一個月,如果沒有出任何意外,將給以一萬元的薪水,作為感謝金。這對家庭條件並不是很好的小狗來說,就是天上掉陷餅了。所以就答應了兔子哥,在暑假給它的水場送水,兔子哥興奮極了,每天做夢都聽得見別人說:“兔子哥的水場真是一流的送水服務啊!”,然而在這裡小狗也在做着另一個夢,彷彿每天都能聽見別人說:“小狗的卡車真是一流啊!”,小狗天天盼着暑假,天天都說:“暑假快點來啊!”

  很快,盼望已久的暑假來臨了,小狗第一天早上很早就起來了,它用油漆把卡車的外部刷了一下。看起來更新了,於是就坐在一張椅子上休息,跟過垂耳兔看見了,開心極了,於是就跟小狗說了幾句,突然,小兔停了下來,跟小狗說:“小狗車廂後面的釘子沒釘好,送水前要釘好啊。”小狗可不愛聽這些話,隨口就說:“小小的釘子有會么大不了的,不用費那工夫。”說完,它看了看手錶,說:“我得走了,改天跟你談吧!”說完,就把卡車開走了。

  前幾天,小狗送得很愉快,可是第八天就出狀況了,這天,小狗要給小氂牛一家送兩罐大桶裝的水,這對小狗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可令人意外的是,小狗在快到家時,一陣大風刮過,路邊的花都飛了起來,彷彿就像是彩蝶紛飛,香極了。小狗一下子忘記了送水的事情,跑去抓“蝴蝶”了,可很快,它迷路了,走了很久才找到卡車。快到小氂牛時意外發生了,由於那個小小的釘子,整個車廂都散開了。兩個大水罐掉在地上摔了一個口,水流了一半出來,小狗沒辦法,只好把水罐搬到水氂牛家門口,那時小狗真是滿頭大汗,全身都濕透了。它敲開了小氂牛家的門,把兩個只裝了一半的水罐遞給了小氂牛,小氂牛很不滿意的說:“你把水都裝到一個罐子里,還有一個罐子,我就不要了,小狗只好照做,把另一個罐帶回了森林,一路上,小狗都沒有開心過,它想:要是兔子哥發現了,那它一定不會給我薪水的,小狗一邊開一邊想,很快就到了森林小場了,兔子哥看見破了的水桶,驚奇的問:”這水桶怎麼了呀?“小狗是個誠實的人,只好坦白的說了出來,兔子哥很生氣地說:”你回吧!免得弄壞我的生意!“小狗沒辦法,只好開着卡車狼狽的走了。

  這一切都是一個小小的釘子惹的禍,所以,大家不要小看細節啊!

  深圳市實驗學校小學部三年級:天空兒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釘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