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陰影與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影與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啊,不要擔心自己身後有着陰影,那是因為你的面前,有陽光;如果可以,我願做你的陰影,以證明,你的面前仍有陽光。

  初二期末語文考試的失利,讓我重新審視了自己。曾經一次次的看着自己顫抖的雙手發愣,一次次的自我責罵,一次次的想從其中醒過來。可惜,一切只是徒勞。

  看着日益消沉下去的我,父母的理解,老師的談話,同學的安慰絲毫沒有作用。

  從那一刻起,我便對寫作文擁有了一種恐懼,一種莫名的憂愁。知道那天,我將此事告訴了一個從小玩兒到大的朋友。現在卻相隔甚遠。

  幾天後,當我再次上線的時候,卻發現他的空間里多了一篇日誌,日誌里只有一句話——“朋友啊,不要去擔心自己身後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面前有陽光;如果可以,我願做你的陰影,以證明你的面前仍有陽光。”

  在那一瞬間,時間彷彿停滯了,沉默良久,我哭了。又重新的拿起了筆,在作文紙上書寫着,那種熟悉的感覺,一遍一遍的在心底被喚醒,那種對寫作的渴望與熱愛,我又怎能放棄呢?

  邁出一步,我抬起頭,迎上了面前的太陽。閉上眼,感覺着陽光灑到身上。嗅着暖暖的味道,嘴裡念着那句話,我沉默了,獨自佇立在陽光中。

  實驗中學初二:煙斂寒林

您正在瀏覽: 陰影與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影與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