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寂靜 標籤:寂靜作文

  當一切成為廢墟的時候,便是寂靜;當寂靜之後,就是寂寞。其實我並不寂寞,而是寂靜。

  我是黑色。黑色是一種抽象的顏色,像死亡前的夜,寂靜。

  誰是白色?白色是簡單得有些複雜的顏色,像赤裸的傷疤,寂寞。

  我不經常看網絡小說,第一次接觸是同桌介紹的,我只看了一段。大意是某女孩做夢在11點26分37秒時,一女人進錯了病房,所有人的目光朝那個女人看去,然後,這女孩停止呼吸。該女孩有預知夢,做完夢后,醒來對家人說,如果有人走錯房間,千萬不要理會。在11點多,一女人進了門,把所有人驚醒,都向那女人看去。正好是11點26分37秒,女孩停止呼吸…

  我看的時候有些害怕之類的東西,然後汗毛都豎起來。其實感受的不是預知夢,而是死亡。很多場景都是在醫院裡,一些人離去,離開到另個世界。我知道死亡是黑色的,病房是白色的。所以黑色等於白色。

  寂靜等於寂寞。

  我說,黑色等於白色,等於死亡;等於離開;等於寂靜;等於寂寞、落寞、落拓、等於眼淚;等於憂鬱;等於孤獨;等於傷感、眼淚以及過去。

  甚至,等於文字。

  在牆壁上看到一棵草,僅有一棵,它是從牆縫裡鑽出來的,孤芳自賞的樣子。一日聽到有人談論這棵草:

  “它是多麼的頑強。你看它從牆縫裡鑽出來。”

  “它並不頑強,只是有它生存的地方。”

  “它多麼寂寞。”

  “它不寂寞,只是寂靜。”

  其實,我想要得只是一種透明,不等於黑色或白色。

您正在瀏覽: 寂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