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靜 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靜 時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己一人感受寂靜時,並不孤獨,時間也會陪伴自己。

  獨自一人在世界某個角落獨享寂靜,看看時間,便聽到鐘錶的指針‘噠噠噠’的聲響。猛然覺得時光流速之快,不由得為自己以前浪費時間而感到惋惜。

  寂靜中,發獃,任時間流逝……

  課上,玩耍,任時間流逝。

  自己真的很傻,自己在享受短暫快樂時,卻沒有為以後的人生路着想。

  自己覺悟,卻為時已晚,自己便開始忙碌的追趕時間,猶如‘夸父追日’一般,在人生路上留下許多深淺不一,匆忙的腳印,自己累到,時間卻依舊不回頭。

  在寂靜的時間中,便不再發獃,因為時間會跑,它會與你玩耍,讓你抓不到它。

  從此,寂靜,時間成為好朋友,形影不離,而我卻在二者的陪伴下,走過15個春夏秋冬。

  看看身邊的朋友,問他們一句:你快樂嗎?他們回答雖說是,但在他們的人生路上的腳印卻卻被風一吹便散了。因為那只是短暫的快樂。

  自己不由得為他們感到惋惜,而不自覺的感到他們的可笑。

  自己仍想回到世界某個絕落享受寂靜,但卻發現自己長大了!自己要學會堅強,努力。於是,自己便在閑暇之餘,回想兒時。

  而他們卻仍舊沉浸在‘兒時’,有時,他們會問我:有用嗎?我淡淡一笑,說:看自己,問自己。

  寂靜現在開始遠離我,因為我有了書,時間卻依然形同孩子陪伴着我。

  我想,我不管以後身在何方,都不會忘記寂靜,時間。因為是他們讓我明白人生,讓我明白人生路的腳印要好好踩,

  寂靜,時間。

您正在瀏覽: 寂靜 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靜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