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妹奇遇記(大結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奇遇記(大結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芳芳,你在想什麼呢?”一旁的咕咕問。“我在想該怎麼逃出去,找到了青龍寶劍出去不了也沒用啊!”芳芳無精打采地說。“青龍寶劍不是無所不能的嗎?你可以用青龍寶劍把門打開呀!”咕咕說。“對呀!我怎麼就沒想到,咕咕,你真聰明,謝謝你喲!”芳芳開心地說。說完,芳芳便拿起寶劍……只聽見咔嚓一聲,門立刻四分五裂了。芳芳跟咕咕道了別,便走出了黑屋子。她剛走出黑屋子,就聽見水晶球在天上說:“芳芳,請你把青龍寶劍放在地上,你走了以後,我會帶走它的。至於你妹妹,她正在城西的高家大宅前拋繡球招親,她是被高老爺逼的,你快去救她吧!”“好,我這就去!”芳芳急切而激動地說。說完,她放下青龍寶劍,飛快地朝城西高家大院跑去。 

  來到城西。果然,高家大院前圍了許多人,閣樓上有一位姑娘身穿紅嫁衣,手裡拿着繡球卻不知所措,她的臉上顯十分出着急的神色,她東張西望着,她多麼想希望這時有個人來救她啊!這位姑娘就是芳芳的妹妹——蘭蘭。 

  芳芳在蘭蘭沒有拋繡球之前,一下子衝上了高家閣樓,蘭蘭一見是姐姐,激動地放聲痛哭,兩姐妹緊緊地抱在一起。姐妹倆向高老爺說明了一切,高老爺十分愧疚,覺得十分對不起這對姐妹,他馬上向姐妹倆道歉:“對不起啊,芳芳我把蘭蘭當成了自己失蹤多年的女兒,害的你們姐妹差點見不着面,真的是對不起!”“沒事的,我們倆姐妹這不團聚了嘛!高老爺其實我還得感謝你呢,你讓我經歷了這麼多磨難,讓我也適應了各種各樣的生活。所以高老爺你不要對我們有一絲內疚的。”蘭蘭也原諒了她。高老爺感激不盡。忽然他朝擱樓下走去,好象想起了什麼事,原來他去命下人把來參加招親的人都打發走了。然後對芳芳和蘭蘭說:“參加招親的人都被我的下人走了,蘭蘭現在你有自由啦,你們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吧!我在這裡真誠的祝願你們姐妹倆兒能夠幸福。” 

  芳芳和蘭蘭覺得這裡挺好的,她們不想回現代了,決定就在這裡生活下去。於是,她們找了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修了一間漂亮房子,快樂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姐妹奇遇記(大結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奇遇記(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