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敏感的人,即使在最痛苦的時候,也能找到美的天堂,讓天空不會因為自己的眼淚有所改變,因為不管在什麼情況下,窗外的那片藍天依舊。

  歌德曾經說過:“每一個人都以為自己對自己知道得最清楚,這樣就有許多人走錯了路,也有許多人在迷途上耽擱得很久。”不堅強的人會流淚,堅強的人也會流淚,我不能清楚的了解自己,因為有不流淚的眼睛,人卻往往傷得更深。我最不願意做的事就是守在老師身邊看老師改自己的卷子。還記得三年前的一天,我還在讀小學四年級,老師在教室改數學卷子,我也跑過去看,那紅筆落在卷子上的沙沙聲是那麼強烈地吸引着我,我興緻勃勃地看着,不久,我看見老師拿出了我的卷子,一個個紅色的叉叉無情地打在了我的卷子上,我的臉一下子通紅了。我躲過老師的目光,偷偷抬頭看着窗外的天,一朵烏雲飄了過來當我低頭再看卷子時,一個不及格的分數落在上面,突然我的淚水流了出來,像決堤的洪水,一發不可收拾,再也控制不住了。這個不及格,我沒有記錯,是我第一次失敗,面對這個我能不流淚嗎?當我正在流淚時,老師對我說了一句話:“哭什麼哭?掉眼淚是沒有用的。”我還記得那時我想戰勝我的眼淚,但失敗了……

  事隔多年,我再一次為了同樣的問題流淚了。那是我剛進初中不久,同樣面對數學老師、數學卷子,同樣一句話在耳邊迴響:“哭什麼哭?掉眼淚是沒有用的。”同樣的情景,我想止住淚水,想在老師面前做一名堅強的學生,但是我又失敗了,淚水嘩嘩地往心裡流去了。我一直在想,會不會因為我是女生,天生愛哭呢?會不會因為戰勝眼淚跟戰勝困難一樣是我人生的一種考驗,而我註定要失敗呢?羅曼·羅蘭說過:“人生的鐘擺永遠在兩極中搖晃,幸福也是其中的一極。要使鐘擺停止在它的一極上,只能把鐘擺折斷。”我兩次流淚了,每次我哭時,我會抬頭看看窗外那一片藍天,難道我的鐘擺永遠擺不到成功幸福的那一邊?

  沒有風浪,就不能顯示帆的本色;沒有曲折,就無法品味人生的樂趣;沒有流淚,就不會感悟生活的美好淚水是人類最寶貴的東西,我們會在淚光中綻放最美麗的笑容。現在,我同樣看老師改卷子,但心情跟以前不一樣了,我知道:地球仍然在轉動,而窗外藍天依舊。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