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早晨起來,便想在書中好好常有一番,誰知窗外的嘈雜聲弄得我心神不具,有建樓的敲打聲,頑童的吵鬧聲,老人的雜談聲,公雞的報曉聲,更可恨的是,就連小鳥哪五音不全的嗓門也開始亂叫,瞬時間硬是把我從書中拉了出來。那時心情極度不順,走到窗邊,把窗狠狠地關上,連門也關了起來。

  周圍頓時安靜了下來,不得由重新投入字裡行間,但此時已心意全無,看的是書,是字,心中想的窗外的世界,此時心中無比煩雜,坐在窗內,一切都是靜止的,不會動,不會跑,不會跳,不會說,不會唱,連笑都不會,感覺周圍如死寂一般,暗了下來,到這時,心中也雜亂到了極致,坐立不安,左顧右看,一切雜念向我襲來,望窗外看,似乎一切連時間都一同停止了,葉子不擺了,小草也睡了,就連忙碌的清潔工也坐在台階上抽泣了煙來,那煙,是那麼的濃。

  我靜靜地走到窗前,凝望着,打開了那扇封塵已久的窗,忽然一陣清風襲來,那陣風是那樣的怡人,給我帶來一種極度清新和溫暖的感覺,似乎早撫摸着我的心靈,在撫平我心中的不平與不順。心情頓時但覺十分愉悅,從來沒有感到如此舒坦,猶如進入一個無邊無際,廣闊的田野中。

您正在瀏覽: 窗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