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坐在這兒快半個小時了,手中的筆卻怎麼也無法落下,似乎這紙對我的筆很排斥。沒有絲毫頭緒,根本無法下筆。這種感覺還真是催人累下!

  屋中死一般的沉寂,彷彿這裡的一切都消失了,只剩下我一個人似的。我站起來,伸手,推開窗,一股清涼的氣息撲面而來,這清涼的氣息迅速走遍我的全身,令我為之一震,剛才那些沉悶的氣息一下子被拋之腦後,放下手中的筆,用心體驗一下窗外的景色。

  此刻已是夕陽在山。咦!什麼時候下雨了。微藍的天空中,飄浮着數十朵微微泛紅的雲。在大地已是一片金黃。眼前的一切下默默地享受着餘光得雨的洗禮。

  我坐下,雙手托腮。窗外,淅淅瀝瀝的雨聲不絕於耳,還夾帶着幾聲歸鳥和鳴叫,沒有綺麗,也沒有遐想。此時獨坐,傾聽着雨的傾訴,獨自抒解澎湃的心情。

  我想如果此時手中捧着一杯香茗,該是最有詩意的了。我心中突然有種莫名的感覺,是無奈,還是柔意?是愉悅,還是惆悵?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的心有如大江東去,化作一江春水同賦一歸……

  驚已是天黑,雨已停,地平線上只有一點紅影。連忙執起筆,此刻已如行雲流水,一揮千里。未幾,大作已成。

  如果你覺得沉悶的時候,不妨打開窗……

您正在瀏覽: 窗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