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力女★病氣男@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力女★病氣男@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暴力女★病氣男@1 標籤:暴力作文

“嘿,看招”! 

  路邊的小巷裡,一個長發少女毫不在意穿着的是裙子,凌厲的出腿,收腿。和她的腳一起落回地面的是一個高胖的學生,臉長得就像寫這“不良”兩個字。 

  “少女一甩長發,丟下一句話:下次再敢敲詐低年級的小同學,就等着我正義的審判吧!!!!” 

  “我……我只是跟他借個橡皮而已……倒在地上的人呻吟。” 

  “學長,你沒事吧!!!借你的橡皮,我會把它和你埋在一起的。”學弟含淚扶起那人搖晃。 

  “我還沒掛啦!!!” 

  “ 圍觀的人露出不忍的表情,紛紛議論起來。” 

  “ 那就是雨果吧,真可怕。 ” 

  “和傳聞中的一樣耶!超級暴力女。” 

  “ 聽說她家裡是開武道館的,大概就會出這樣的問題小孩吧。” 

  類是這樣的議論永遠在雨果的背後,她也知道,但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從小煉成的條件反射和身體素質。 

  有人在背後拍她的肩,她就會一個過肩摔把人丟出去。路遇不平的事,她第一個就會衝上去“拔刀相助”,雖然大多數都是誤會……幼兒園玩玻璃球把玻璃球射進水泥牆,小學不小心把課桌拍散嚇得同桌從此不敢上學,撿回來的貓貓狗狗看見她空手開罐頭立馬跳窗翻牆逃走…。種種種種,構成了雨果不堪回首的童年。 

  “我要改變這一切!找回我的美好青春!”午休時間,雨果在露台上大喊。 

  噴,的一聲。 

  有人。雨果不好意思的回頭,雨果張大嘴,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

  

  雨果的童年會有改變嗎?她又為什麼半天說不出一句話!

  請看下一集。 

  ★★★←☆呵呵☆→★★★

您正在瀏覽: 暴力女★病氣男@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力女★病氣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