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是暴力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是暴力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偶是暴力女 標籤:暴力作文

  偶在偶們的班級里是一個暴力女,或許不是我厲害,而是我們班的男生垃圾吧?

  這不,今天一早(其實不早了,已經七點了),偶‘早早’的起了床,吃好飯,上學去嘍。走進班級,我們班的男生皮又癢了:“哇,暴力女來的‘好早’哦。”“你皮又發癢了吧?”“不,不是,我不是那個意思。”見情況不妙,那個男生急忙屈服。“可是……已經晚了,你姑奶奶偶現在不歐人不爽誒,就拿你開刷好了。”偶陰險的笑着說。走過去就是一頓堆。“活動活動筋骨也好啊,”偶停頓了一下“你們誰還要在來試一試嗎?”見狀,男生們都逃開了,而女生而是在鼓掌叫好。下課,偶在做作業,一個不要命的男生說:“喲,奇迹出現了,暴力女在做作業啊。”我走過去,一腳踹在他的小雞雞上,說:“親耐的童鞋,不好意思啊,我不小心就踹在你尿尿的地方了,我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有意的,而是……成心的。”還沒有等那個男生還口,直接上去就是一頓堆,偶狠狠的往周圍看了一周,示意叫他們走開,否則,下一個受傷的可能就是他。

  其實,偶只對男生不好,偶從來不罵女生,更不打女生。

  永和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程思源

您正在瀏覽: 偶是暴力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是暴力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