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暴力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暴力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大,我錯了,饒了我吧!”在我的每一天中,總能聽到這樣的話,大部分都來自男生。

   我是個外向的女生,當然也就帶有那麼一點暴力傾向。每當有人惹火我,我要不就是把他桌子推翻,扔掉書包,就是把他海扁一頓,所以班裡的男生都很怕我,還給我和班裡其他三個女生取個了外號,叫“四大天王”。雖然有幾個人會依然裝作沒事和我們玩,但有很多人都是一見到我們就想跑,有時候想說句話都沒機會,我有些鬱悶。因為我打男生都是因為他們先惹我,我還手是理所當然的,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怕我?

   有時候在樓道口遇到其他班的男生,他們都會很恭敬的叫我一聲:“大哥。”看來我的“威名”已經是布滿全年級了......

   我真的是暴力女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暴力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暴力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