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力女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力女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看過我的《天上掉下個林妹妹》這篇文章的話,這篇文章你一定不會陌生了。“暴力女生”哼哼!在我們年級的男生面前一提那是無人不怕,無人不驚。 

  就拿“林黛玉”和“賈寶玉”來說,此二人可真算是一對難兄難弟。誰讓他們攤上我們兩個實力超強的“暴力女生”,要知道我可是“暴力女生”小隊的隊長,而我后桌則是副隊長。 

  下面就來說說我們“暴力女生”小隊的英雄事迹吧! 

  上星期五,我前腳剛進教室門,副隊長就過來說:“隊長,‘林妹妹’搶趙曉曉的數學練習冊抄,趙曉曉被他氣哭了,如何?” 

  我冷笑一聲,說:“殺無赦!” 

  “九陰白骨爪”,“佛山無影腿”,“天馬流星拳”...... 

  在一聲聲的慘叫中,我們露出了得意的笑。 

  第二節課上課,老師去開會,教室里亂鬨哄的,我發現自己的書包被別人翻過了。我走上講台打了個清脆的響指,全體男生來個立正,全體女生坐直了,我掃視了一下全班,發話了:“誰動了我的書包?” 

  “林妹妹”小聲說:“‘賈寶玉’翻你書包了。” 

  我輕聲說:“‘暴力女生’準備,‘賈寶玉’起立,剩下人該幹什麼幹什麼。” 

  班級里所有人連大氣都不敢出,我又打了個清脆的指響,隨後就是一串慘叫。 

  ...... 

  聽副隊長說,我鄰居被一個叫趙蕭的男生(據傳聞說他是校霸)欺負了,現在是中午時間,哼哼!報仇! 

  一聲口哨“暴力女生”到齊了,我說道:“升旗台上,我先上樓,三分鐘后,我下來。” 

  值周生沒敢攔我,我一腳踹開廣播室的門,拿起麥克風用冰冷的聲音說:“趙蕭同學,請速到升旗台,‘暴力女生’找。” 

  全校震驚。 

  隨後我到了樓下,沒等我發話,就是幾聲慘叫。 

  我面無表情的說:“原來,校霸的實力就這樣!” 

  “嘭”一聲,趙蕭同學由於受不了精神和肉體上的折磨暈倒了。

您正在瀏覽: 暴力女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力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