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的國度(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的國度(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與哈哥思協商之後,首先豬後向南半球發動了攻勢。

  豬后親自率領豬國的精銳部隊一四零生化裝甲師,直搞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豬國空降兵乘坐颶火式轟炸機

  對地面進行狂轟濫炸,俄羅斯的公路、鐵路、樓房都像花朵一樣炸開,市民們逃的逃,死的死,到處都顯得一片狼藉。莫斯科政府措手不及,總統府被一枚跟蹤彈炸毀,俄羅斯總統慘死廢墟之中。

  轟炸了莫斯科,豬后實施了她的第二個計劃--大屠殺。幾千名豬兵將莫斯科官兵繳了械,把他們關進集中營,用毒氣彈毒死。殺死了官兵,接着就是市民,按照同樣的方法殺死,又用糞水澆在死屍上。經過了狂轟濫炸和大屠殺,莫斯科成為了一座空城。

  除了豬后的部隊侵佔了莫斯科,豬國的其他部隊也侵佔了亞洲的大部分地區,南半球的人類即將面臨著死亡,可就在這時,南半球的命運改變了,因為豬國的軍隊太多,糧食供應不上,人類也在這時發起反擊,各個游擊隊對豬軍後方進行破壞,亞洲戰事進入了僵局?

您正在瀏覽: 豬的國度(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的國度(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