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的國度(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的國度(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了密謀商議,豬后親自帶兵來攻打屠宰場。

  屠宰場的屠夫好象聽到了什麼聲音,抄起屠刀,衝出房門,以為是什麼恐怖分子,可走向前一看,居然是幾頭豬拿着像玩具一樣的生化武器,忍不住哈哈大笑。也就在他們笑的時候,突然門後傳來幾聲爆炸聲,這幾個屠夫心裡一驚,嚇得說不出話來,往後一看,屠宰場的門破了,屋頂也塌了下來,幾隻豬兵抱着死去的豬兄弟,朝屠夫們開火,眨眼工夫,幾個屠夫倒地而死。

  攻佔了屠宰場,豬后還不甘心,她派豬聯結驍勇善戰的野豬部落,請來了野豬王哈哥思,與其商議攻打人類的計劃。經過一番商議,豬后做出了如下部署:“豬後攻打南半球,野豬王攻打北半球,事成之後,兩支隊伍在中國北京會合,讓人類永遠做豬的奴隸。”

  除了做出戰略計劃外,豬后又在地球的各個牧場設立反人類敵後武裝,把全世界的動物緊緊團結在一起,決心要讓人類在地球上消失,讓動物主宰全世界!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豬的國度(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的國度(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