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黑臉蛋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臉蛋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黑臉蛋的媽媽

  琅琊路小學二(5)班

  金瀟

  我的媽媽頭髮本來很短,因為我希望她頭髮長長的,她就把頭髮紮起來了,爸爸說:醜死了。

  媽媽的臉蛋黑黑的,雖然不光滑,但我覺得挺好的。我小時候覺得媽媽很好看,但現在覺得媽媽不怎麼好看,因為電視上的模特特別美,她們像孔雀,媽媽就像烏鴉,但我喜歡烏鴉,因為烏鴉是我的媽媽。

  媽媽的性格挺開朗的,有幾次她讓我叫她“王姐”,說這樣顯得年輕,但我叫了后,她又不讓我喊了,我心裡還奇怪:為什麼不讓我喊了呢?媽媽說:只能在家裡喊。

  媽媽很愛我,有一次我回老家,坐車都暈車了,媽媽就給我讀故事聽,其實她也頭暈。

  媽媽和我一樣,愛玩電腦遊戲,她以前愛玩“連連看”,現在愛玩“植物大戰殭屍”,她已經入迷了,我還沒有入迷。她總玩那裡面的砸罐子遊戲,我讓她把家裡的花瓶也砸了算了。

  媽媽從來沒打過我,只罵過我三四次,我只記得有一次,在小飯桌作業沒完成,她說要揍我,但還是沒有揍,只是罵了我。

  媽媽希望我能調皮,所以,到了假期,她會帶我出去和小朋友玩。媽媽說我越來越進步了。

  (指導老師:趙霞)

您正在瀏覽: 黑臉蛋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臉蛋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