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閃亮的一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亮的一刻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是那樣的絢麗,猶如深夜裡那一道流星劃過,光彩奪目。此時所有的一切都凝聚,時間定格在這一刻。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此刻鬧鐘響起來了,女兒順手一下把鬧鐘摁了下去。屋裡開始響起了腳步聲。廚房裡父親開始忙碌起來,他在為女兒準備啟程之前在家吃的最後一頓飯。飯做好了,送到了女兒的面前,女兒卻睡在床上遲遲不肯起來。“叮鈴鈴”,電話響起了,女兒接了電話就叫父親趕快收拾好行李,出去吃飯。

  吃過早飯,女兒嫌帶着父親會被同學笑話,自己坐出租車先走了,留下父親拿着行李去擠公交車。女兒在車站玩着手機,父親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從人群中慢慢的擠過來,女兒卻嫌父親走的慢,來得太晚了。來到售票窗口前,已經排起了長長的隊伍,女兒焦急的來回走動,埋怨父親早上不叫她起來,父親此刻沉默了:他早上也是想讓女兒多睡一會啊!父親在長隊後面慢慢的等待,女兒急的在行李邊上來回走動,生怕買不到票回不了學校。漫長的等待過去了,終於輪到父親了,他從口袋裡掏出一把皺巴巴的錢,有五塊的、十塊的、一塊的,還有一大把零錢,這可都是父親的血汗錢啊。等到父親買好票從人群中擠出來,走到女兒面前拿起行李,向長途客車走去。

  父親在前面走,手裡提滿了行李,女兒在後面玩手機,空着手。父親把女兒送上車,安頓好,吩咐女兒不要亂跑,去給女兒買點吃的。女兒無奈的嘆着氣,別人的父親就是那樣的豪爽,我的父親怎麼卻是這樣的婆婆媽媽的啊!父親跑回來時,手裡拿着很多好吃的,有女兒喜歡的蘋果、梨,還有幾瓶飲料,平時在家的時候,父母根本就捨不得買這些好吃的,今天女兒去上學,要給她買點好吃的,不能虧待了女兒啊。把東西放好,父親又給女兒選好位置,然後開始囑咐女兒:“路上餓了就吃點東西,買點好吃的,不要捨不得錢。”“在車上不要亂走動,把東西看好。”“到了學校給我們打電話,你媽不放心你。”“在學校里和同學搞好關係,要聽老師的話。”“在學校多穿的衣服,不要弄感冒了。”“包邊上有一瓶水和暈車藥,等會不舒服就吃點。”汽車發動了,此刻父親好像想起來了什麼,快速的跑下車,讓女兒等一下。女兒望着父親遠去的背影,陷入了沉思。父親滿頭大漢的跑了回來,手裡拿着一袋橘子,遞給女兒,說:“暈車的時候就剝一個,吃兩口就舒服了,你從小就是這樣,一吃就好。”父親說到這,女兒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對着車窗外喊道:“爸爸我愛你,我不在家你和媽媽要注意身體,我到了會給你們打電話的。

  此時,這一刻,凝聚了父親送別女兒時濃濃的愛,這一刻是那樣的閃亮,如果時間能定格,那麼這就是永恆的愛。

  四川攀枝花西區攀枝花市第十中學校初二:q1179290115

您正在瀏覽: 閃亮的一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亮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