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其實不是這樣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不是這樣的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你早就知道了,對不對?每個人都有自己合適的位置。其實咱一開始你還恍惚的時候,我就能夠明白要發生什麼事情了?只不過我從來都沒有選擇把這件事情說出來,今晚而已。並不是覺得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我只是看到那件事情就這樣過。

  這些事情是將似乎也是沒有什麼因果關係的。我們只是一如既往的在這裡看着這些事情就這樣,經過。可是我們卻還是無動於衷,沒有想出任何解決問題的實際辦法。

  你說因為我們還小,我們還是孩子,所以才不讓我們想那麼多的因果。可是如果有一天我們長大了卻突然發現我們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知道,那個時候又該怎麼辦。

  中國的教育總是那麼讓人吃驚。同時也是那麼讓人無法理解。可是我們不能一如既往的再這樣錯下去了。我們必須要懂得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什麼是必不可少的。

  也許在你看來這些都是無關緊要的事情。可是對於其他的別人來說或許是非常重要的。這件事情也不是說著而已那麼簡單。可是我一直都想知道,如果一直以來你都渴望看到的。雪兒在早上讓你傷心難過,你又會做出這樣的選擇了。在你的心中,今天是不是這一切都下的那麼晴兒一局。你那真他媽的傻逼,我操你媽。

  你把自己的尊嚴都放棄了,又何談其他的重要性了。我這都是說不和你關係都不在兒大了,你值日一直都覺得你是自由的但實際上呢。紅一直都在這裡淡定的覺得你很重要。其實真實情況並不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其實不是這樣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不是這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