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2,我會很快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我會很快樂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過去的歲月里,我終於改變了,變得更加知足了,懂得珍惜擁有,所以,我很快樂。

  2012快來了,2011年我收穫了很多,同時也失去了一些,不過,我覺得失去了就不要去悔恨了,不為打翻的牛奶流淚。我相信自己的選擇,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沒有主見,愛生氣,愛發火的女孩了。

  其實,儘管失去了才知道後悔是人的本性,可難道我們真的願意看着一些人,一些事就這樣消失在我們眼前么,應該沒有人會願意吧,那麼我們就應該珍惜手邊的一切,不要讓它失去,一定要牢牢的抓住它,不讓它從身邊溜走,這樣就夠了。

  現在我已懂得珍惜了,所以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很快樂,很堅強,很幸福。

  2012,我會活得比任何人精彩。

您正在瀏覽: 2012,我會很快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我會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