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武漢--我們在行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漢--我們在行動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嘀……嘀……”一輛跑車邊按着喇叭,邊以風馳電騁的速度向我開來,我極力一閃,卻料想報紙灑落一地。

  那天,我去探望養老院中的爺爺奶奶們,他們看似又消瘦了許多,臉上的紋絡也增加了不少。儘管我們每隔兩個月就會去探望他們一次,幫他們做點家務活,但畢竟他們的問題所在是生活水平太差,追根究底就是他們並沒有足夠金額讓自己過的更好,所以,我和好朋友們決定賣報紙賺錢給爺爺奶奶。

  “賣報紙了,賣報紙了…我們將把賣報紙的錢給養老院的爺爺奶奶們!大家來賣報紙哦!”我迅速地撿起報紙,揮舞着手中的報紙,然後大聲吆喝道。

  恰時,一位披金戴銀,衣着光鮮的一位年輕少婦迎面走了過來。我便毫不猶豫的沖了上去,想着“她這麼有錢,哪會介意買一張報紙。”我說“阿姨,買張報紙,為了”“好了,你不用說了,我剛剛聽見了,但那又和我有什麼關係?”她說完,便立馬趾高氣揚的走了,我回頭,望向她的背影,卻被她身背上珠寶的亮光擋了回去。

  “小姑娘,我要買報紙”。就在我情緒十分低落時,一位看似已滿腹年輪,衣衫襤褸的中年男子突然叫道一聲。從他的衣着看似乎是做一些苦力為生

  “我出門一共只帶了4塊幾毛錢,都拿來買報紙吧!給!”他立即就把錢放在了我的手上,拿了報紙就馬上離開了。我轉身仰望他的背影,那已滿是辛勞與傷痕的背,不知已付滿多少滄桑。”

  我擦了擦自己的汗,卻並不感到勞累,只是為武漢的這種大部分人都我行我素的情況感到擔憂。

  突然間,我不禁想到了革命時代,不得不嘆聲“真想光陰輪迴,當初的集體中大家都是多麼奉獻!”當初,“聞一多先生為了集體甘願犧牲生命;八位女八路軍為了保衛自己的集體,寧願血戰到底,也絕不投降,不知多少英雄豪傑竟可為了自己的集體,生命都不惜犧牲。但他們的事迹不正是在告訴我們:大家都要行動起來,為武漢這個集體獻出自己的一份力。

  武漢的建設,不能夠只是單獨的我或他在行動,而應該是我們大家都要行動起來,大家都趕快行動起來吧!這次雙創活動剛好需要我們這個集體的共同努力呢!

  加油,我為自己也為大家歡呼!

  武漢---我們在行動,無論如何,現在還是有一些人是一直在為武漢這個集體付出努力的,而且,我相信將還會有更多的人行動起來。

  夕陽西下,我賣完了所有的報紙,把錢給養老院的爺爺奶奶們后,還高興了好久呢!,並油然出一種驕傲之感。勞動后的感受可真是太讓人滿足了!哈哈哈哈哈……

  初二:洪甜

您正在瀏覽: 武漢--我們在行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漢--我們在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