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 

  幸福是人的目的性的一種主體生存狀態,也可以說,幸福沒有明確嚴格的定義,幸福只是一種心情,那要看你怎麼理解它了。不同的人會對幸福有不同的理解,如果在街邊討飯的,可能認為有一餐溫飽就是一種幸福;又如一個大老闆,他可能認為多賺些錢就是他的幸福。幸福就像一塊透明的玻璃,平日里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在有光的情況下,從不同的角度看去,它的確是存在的。幸福是水,沒有定向,恰似有彎溪水,即使沒有方向,也能因感動而快樂流淌。 

  幸福是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正如海倫.凱勒對光明的渴望,她寫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早已名揚海外,對於一個盲啞人來說,寫作是多麼困難的事啊!但海倫做到了,她寫了一篇好文章,這是她經過多少苦練換來的成就啊! 

  幸福是可以回家,正如買火柴的女孩,她多想馬上賣完火柴回家啊!當她夢見奶奶回來看她是,她的幸福已被點燃,她想跟奶奶回家。還有很多事例,其實,這次“512”大地震中失去親人的人們現在也得到了全國人民的幫助,人民們都是你們的親人和朋友。所以,每個人都有幸福。 

  幸福是一種感覺,快樂的感覺,滿足的感覺。一件小事就能讓一個人幸福,如果你得不到幸福,就說明你不知足。幸福,如泉水,甘甜可口。

您正在瀏覽: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