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幸福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幸福告訴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常常抱怨幸福離自己太遠,那是因為你總仰望天空尋找幸福,卻不注意身邊的幸福。其實,幸福無處不在。有人的幸福是與友人促膝相談,互相幫助;有人的幸福是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有人的幸福是受到關愛,感受情誼……而我,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我的幸福是源自於這樣一件事…… 

  那是我四年級的時候,我生病了,因為糖,我的喉嚨里堆積了很多的痰,咳不出來,又咽不下去。下午,病房裡,護士阿姨給我喝完了葯去吃午餐了,我的病房只有我一個人躺在床上。孤獨、寂寞佔據了我的心。我開始害怕起來,想到鬼,但現在是白天呀!不一會兒,我又想到了可怕的外星人,想到了外星人猙獰的面目,想到這兒我抖了起來。你可能會笑!科幻又不是真的,這不是自己嚇自己嘛!可是我雖然是個柔弱的小姑娘,但我對外星人有着很強的好奇,我確信外星人的存在,又看了很多外星人的照片,我不怕才怪哩!結果我越想越害怕。 

  突然,“砰”的一聲,我急忙捂住被子,以為是外星人來找我了。可是,我聽到了一陣熟悉的聲音,咦?那不是周凌飛唧唧喳喳的聲音嘛!我猛地鑽出來。呀!同學、老師!他們來看望我了。原本孤寂的心一下子滿滿的,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田。一大堆水果,零食,書什麼的,全部像小山一樣的豎在我的面前。邵寅傑最先叫起來:“胡心慈啊!我送了你水果哦!祝你早日康復!”周凌飛又迫不及待的說:“我也有份哦!”啊!我……我要忍不住了……同學們……這時蘇老師也說:“這次你住院,同學們都說要來看你,我們就來了。”“哇!嗚嗚……”我終於忍不住了,大哭了起來。 

  同學們和老師對我的愛,使我永生難忘。這難道不是幸福嗎? 

  讓我引用一句范偉經典台詞,幸福就是:我餓了,看見別人手裡拿個肉包子,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見別人穿了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

您正在瀏覽: 把幸福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