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把幸福告訴你 

  幸福並非飄渺虛無的感受,它來自於真實的生活,來自於自己內心最深切的感受。現代人的生活真是幸福,從衣着、食物、生活用品……總之一句話現在的人可真是幸福啊!我們就來與自己父母以前的生活作個比較吧! 

  以前,父母上學從沒爸爸媽媽接送,獨自一人走在崎嶇泥濘的黃泥地上,有時天空不作美,下起一場傾盆大雨,想想看,黃泥地又濕又滑,走在上面一不小心,就會摔個“狗吃屎”。當時的學校,設備不可能很好,兩個人一個小桌子,桌子上或許還會有一個個小洞,像是被蟲啃過似的。而如今的孩子呢!撒嬌的不得了,有一點小事就會哭哭啼啼或者是找自己的父母。上學都是父母的私家車來回接送,似乎像是剛生出來的小寶寶,捧在懷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如今的父母也太寵孩子了,什麼肉啊、魚啊都給孩子,自己吃的卻是青菜、蘿蔔。學校的設備好的沒話說,什麼好的新的桌椅都給我們用,學校的老師關心、呵護學生們,教育又十分完善。現在的孩子真幸福! 

  以前,父母吃的早飯,也就是幾分錢一兩塊大餅,有的時候還不吃早飯,大時候的大餅,看起來都是黑乎乎的,別說吃了連看都會感到噁心。而肉呢,也就只有新年的時候才可以吃得到,也不能吃都,有客人要來,總是會先夾菜給客人。而如今的我們呢?居住不用愁、衣食不用愁、生活就更不用愁了!現在的早飯,有三明治、有牛奶、培根……許多好吃的,哪些食物的顏色鮮艷,聞起來香氣撲鼻,吃進嘴裡食物的鮮美頓時就停頓了,當進了肚子里的時候,鮮美的味道便會回味無窮。如果在父母的那個年代里,會有真么好吃東西的話,現在的父母或許會更聰明、更帥或更美。現在的孩子的午飯那就更不用說了,有魚又有肉還有新鮮的蔬菜。但是還是有一些學生嬌生慣養死活都不吃,就認準了泡麵,以為泡麵比魚、肉和蔬菜更有營養。如果被自己的父母知道了,會有多麼傷心、多麼心疼。現在的孩子真幸福! 

  以前,許多學生因為老師的教育不好,導致許多的孩子,去犯罪。那時候的教材,缺的缺、少的少。教育水準或許也就是我們的一半,把好學生的關心、呵護,而對不好的學生呢!則會另眼相看,最好你不要了算了。而現在的我們呢,老師那麼的好、教材那麼全、學習環境那麼好。我們應該學會珍惜,珍惜生變的一切,有人說過:韓國有一個奇怪的動物,面部都是頭髮,看不清它的臉,等它轉過去的時候,再去看,卻已經不在了。那個動物就是“機遇”! 

  學習是幸福,當你歷盡千辛萬苦、嘗遍百苦而獲得成功,或是實現了你的理想時,會感慨:噢,原來學習的果實是那麼甜啊!有的人很想學習,但卻望塵莫及;可有的人能學習,卻不學習。更不好的是,一些人竟藐視學習,覺得學習是一種負擔,是一件無聊的事。現在的我們,快樂而又充實,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去學習呢?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