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速之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速之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速之客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地球來到了眼科……一會兒,他就邁着沉重的腳步走了出來,痛苦地想着水星醫生的話:人類大量開辦工廠……所以廢氣、污染……讓‘保護傘’被破壞了,您已蒙上了幾里厚的‘灰沙’……這也難怪您患上了深度的近視啊!” 

  然後地球來到皮膚科,三位特級醫生來會診。三位醫生查閱地球以前的《特級生命星證書》:地球,3萬歲,誕生於太陽系:鑒於地球身強體壯,全身除了海洋的藍色,大部分是綠色,不愧是生命的搖籃,特頒證書一份以資表明。 

  再看看眼前渾身疤痕的地球,三位醫生都嘆了一口氣,接着忙碌起來。他們商量討論,馬上寫了診斷書: 

姓名:地球 

主訴:全身疼痛難忍,綠色皮膚開始脫落,黃色皮膚出現並不斷蔓延。 

診斷:地球大陸皮膚已經由綠變為黃綠,沙漠不斷吞併綠洲;海洋也有純藍變為局部灰藍,海洋中局部地區已經不適合生物生存。 

病因:人類為獲取耕地,亂砍伐樹林;大批工廠不注意保護水源、河流,及海洋排放來經處理的廢水、廢渣。 

  地球拿着診斷書哭了出來,他哀求醫生趕快治好他的病。可醫生們說:“這樣的病,我們也無能為力。人類是宇宙的主宰,你的病最終是由他們來醫治。” 

  “請保護環境吧!”地球在哀求着、呼籲着!

您正在瀏覽: 不速之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