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速之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速之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速之客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我是一隻鳥,遨遊天際的鳥。

  有一天,我和同伴正在天際嬉戲,卻不經意闖入了一個陌生的世界——那裡有人,有聲音,有書本,四面都是高高的牆,牆中有些地方還是透明的呢,因為可以看到藍天。

  我落在一處,開始只是為了與同伴捉迷藏,我快樂地鳴叫,可卻總也逃不出這個牢籠,因為銅牆鐵壁。

  忽然間,同伴沒有了蹤跡。我急得在牆沿直跳,然後飛上飛下到處亂竄,耳邊有的全是喧嘩。他們說的,儘是一些我聽不懂的話語。

  我躲在窗帘後面,期望不被別人看到,期望能遮住自己內心的恐懼。但是——不,我要逃,逃出這裡!

  我懷念藍天那種藍藍的身影,懷念同伴親切的話語,懷念飛翔的感覺。我閉上眼睛,耳朵已經聽不到任何的喧囂,腦子裡全是風帶來的天空的氣息。順着這種風,這種翱翔的感覺與慾望,我沖了出去——寧靜安詳與風輕舞——啊!我久違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不速之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