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枚硬幣的遭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硬幣的遭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一共是4元4角錢,找你一角錢!”於是,一枚硬幣落在了一個胖乎乎的小手裡,這枚硬幣就是我。我被這隻手帶出了超市的大門,我的身體發出閃亮的光澤。

  突然,我的身體飛了起來,又落在了一個胖乎乎的小手裡,繼而聽見兩個人的聲音。一個人說:“你猜是正還是反?”“嗯—反!”“那我就是正!Yeah!我猜對了,哈哈哈哈!”“再來一次,這次不算!”“……”我的身體騰空了,不到一秒鐘,我的身體墮落了下去,我本以為我會再次落到小手裡,兩秒鐘后,隨着“叮叮叮”的聲音,我墮落到了地上,我疼得呲牙咧嘴。“咦?跑哪裡去了?”“這裡這裡,我在這裡哇!”我大聲呼喊着。“算了,走吧!”我心涼了半截,“一毛錢呢?要不我幫你找找吧!嗯?”我又燃起了希望之火,“不要了,走吧,走吧,不就是一角錢嘛?沒事,走,我請你吃肯德基喲!聽說有鱈魚漢堡,買一送一哪!一角錢有啥用啊,又不能買東西吃,丟了我也不心疼,算了吧!”我心灰意冷,絕望了。

  “啊嘿!瞧,一塊錢!”一隻手撿起了我,“唉,一毛錢,真是的,我還以為是一塊錢呢,白歡喜了一場!”“叮叮”我掉落在了路邊,尷尬的惹了一身有一身的灰。

  一陣風吹過,掠去了我身上厚厚的塵土,我努力想翻過身,可就是沒有力氣,我輕嘆了一口氣。“嘻!一毛錢,看我無敵大飛腳!”“叮叮”我落在了人行道上,“叮”又是一身塵土,這一次我落在了土坑裡。“唉~”我發出了一陣陣的嘆息,突然,一隻手把我撈了起來,我有些感激,覺得這是世界上最溫暖的手了。可是,這隻“溫暖”的手把我扔在了馬路上。一個個車輪從我身上壓過去,一隻只腳踩在我身上,有時還不忘在上面扭幾下鞋子,把泥土粘在我身上,遇上了下雨天,一輛輛汽車飛馳而過,一陣陣水花灑落在我身上,我發出一聲聲嘆息。

  現在,我仍舊在馬路上,久而久之,國徽已經有一些髒了……我忍受着泥土的壓力。我累了,乏了,沒有一個安定之處,想起了從超市出來時的閃亮動人,而現在已經變得灰眉土臉,似小品中的黑土大爺,我的眼淚離開了眼眶,融入了沙土之中……

  初一:13317296478

您正在瀏覽: 一枚硬幣的遭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硬幣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