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三國1.誤入三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三國1.誤入三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我正走在路上,走着走着,我踢到了一個盒子,我十分好奇,只見這個盒子散發出了一股神奇的力量,馬上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黑洞,把我給吸了進去,我遍失去了知覺。

   我醒來的時候,我正在一塊黃土地上,兩岸黑煙滾滾。只見煙塵里有一面大旗,上面有一個字“曹”我心中大驚:“這是啥?再拍戲嗎?”還沒讓我反應過來一把槍向我刺來,正在我驚恐萬分的時侯,一個人一下子把我給拉上了馬。還沒等我坐穩,那人便說:“我是常山趙子龍,你怎會在這,很危險的!”我一下子沒反應過來,不知如何回話。他繼續衝殺,殺的是十分的慘烈,我這才意識到我穿越了時空。待沒有兵的時侯我大叫一聲:"哥們!酷斃了!牛!”趙子龍不知到什麼意思便問;“這是何意思?”我說:“這是歷害的意思,說了你也不懂!”他似懂非懂的向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時空三國1.誤入三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三國1.誤入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