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敢忘 不甘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敢忘 不甘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敢忘 不甘忘 標籤:不敢作文 不甘作文 不甘心作文

  我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把我空間看了一遍,還是沒有看完,發過的說說很多,但是自己都是定期對外清理的,也就是會限定在在某個月之前的都不對外顯示。自己看着看着,不知為何卻濕潤了自己雙眼。沒哭泣,只是覺得,乾澀了好久的眼睛,突然濕潤,舒服多了,心情,也舒服多了。

  才發現,其實和老哥是經常有聯繫的,在空間上,可以見證,只是自己為何會覺得,我們漸行漸遠,或許是因為曾經我們無話不說,到後來我們都很忙,所以說的不多,也就漸漸地,覺得,我們,漸行漸遠。覺得,他已經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了。

  翻看說說,其實,除了17年某個月份開始,我的說說不再有他的評論,之前的說說,每一條都有他的評論,這或許也是為何自己後來說說的產量驟減的原因吧?畢竟,之前,自己真的有些,是為了他而發,發了也只想給他看,甚至希望,只要他一個人看到就夠了。

  翻看說說,翻看他的評論,其實,都是那些美好的,他不曾冷落過,只是冷落了的是我。評論里他關心我的每次欲言又止,但是在我說沒事後他又是冷冷的哦一聲。他會關心我發的那些照片上都是誰,其實後來我才知道,其實並不是說每張照片你都可以熱着心去追問那是誰的,除非對方對你很重要,你想了解他的圈子,而他,曾對我的每一張好友照,都關心着。

  越往前看越是滿滿的感動,或許曾經的他也很珍惜,曾經的他也很認真,只是不認真的人是我,而我又是那種,很念舊,到失去了才開始懷念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不敢忘 不甘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敢忘 不甘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