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一種美好的,美麗的物質,真摯又真誠。

  許多人認為自己很不幸福,其實那是他們“生在福中不知福”,其實幸福一直未離開。

  靜靜地坐在花叢邊,聽着鳥兒歌唱,看着蝴蝶翩翩起舞,那是一種幸福;靜靜地坐在餐桌前,聽着爸爸媽媽談論你的學習,看着他們高興的色彩,那是一種幸福。

  幸福,不知哪裡來?我認為幸福在於本身的思想觀念,如果你認為自己並不幸福,那就會永遠不幸福,即使有很好的物質。

  愛迪生小時候是一個在老師眼中和同學眼中很笨的小孩,同學們欺侮他,老師對他也不理不睬,甚至把他趕出了學校。但他的媽媽很關心他,像其他母親呵護自己的孩子一樣呵護他還教他學習,這使愛迪生對生活又充滿的信心,並在後來為科學界做出了重要的貢獻,發明了電燈,使人們遠離了黑暗。是什麼使愛迪生有這樣驚人的表現和舉動?那就是他和母親間的幸福。

  吞下一口黃蓮,當你看見旁邊放着一塊小糖時,我想:那一小塊糖將擁有一種從未有過的香甜,所以,那些認為深處不幸中的人應該明白,當一天這一切都成為過去,你會感悟到:原來曾經看似平淡的生活是多麼幸福。

  有的人物質生活很豐富,應有盡有,然而卻總是沒有幸福的感覺。其實,他錯了,物質上的富有就像天上的月亮。

  一張賀卡,一張照片,一支鋼筆,一個微笑……經過珍藏,也會像幸福那樣耀眼。

您正在瀏覽: 珍藏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