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美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是一種美妙的感覺,它只存在於一瞬間,如果把它珍藏起來,就變成了永久的記憶。

  美好。其實就是形容生活、理想,品質的抽象非常好。“美”和“好”有着相近的意思。也都是一種憧憬。所以,說不出來誰更好。不過,在我心中,這兩個字是平起平坐。沒有貴賤之分。

  如果說想要珍藏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我們只需要找到一個華麗的盒子,小心翼翼的放進去,再蓋上盒子,就是如此的簡單。而‘美好’卻不同,這不並容易,我們需要把它存在腦子裡,記在心裡,甚至是刻進骨子裡。而我們的大腦就好像一個精緻的盒子,你想讓一段佳話永存,沒有別的辦法,就唯獨這一條路,就是把它深深的烙進記憶中。

  我們為什麼要把它儲藏起來,答案顯而易見,那是因為我們想留住,為什麼選擇留住,那是我們捨不得。

  如果哪天,我們被這個世界所遺忘,無人理睬的時候,記憶中美好的事物,便會在腦子裡不停地回放。此時的孤單,與心中的凄涼,都隨着那潔白的雲彩,不知不覺地飄走了。

  人生中,有美好,當然也有糟糕。糟糕的事誰也不願遇到,這時人之常情。也正應為如此,我們的人生閱歷才會變得更加的有趣。

  然而美好的事物總是抵不過時光的變遷,十年,二十年,等到我們滿口無牙的時候,你還會記得年少時的光輝歲月嗎?所以,我們選擇了珍藏。

  我曾問過自己,這樣做有什麼意義?當時只是想留住那美好的時刻,現在,我又有了新的解釋,那或許是為了紀念我們智慧的結晶,或許是紀念那來之不易的成果。不要拋棄它們,因為那曾是你一度想要留住的。

  你的世界也因此不會孤單。

  大千世界里,有着像星星一樣多的美好事物,而我,就好像是照相機。

  初二:張孟媛

您正在瀏覽: 珍藏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