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思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人,帶着微笑,比死更絕望,有一種思念,無聲無息,超越了洶湧的淚水。匆忙的人生總會有一段時光與思念有關,它就像沼澤一樣,一但陷進去便很難自拔,而且會越陷越深。

  寶貝,你知道嗎?自從你失蹤后,弟弟一直責怪我,那天若沒有把你帶出去,或許會是另一種結局。可是,在我打開了有關你的網站時,我呆住了。和你有關的簡介很多,但是最引人注目的是死亡,從那裡我得知了,你們是最忠實的,無論主人是貧還是富,你們都不離不棄,但惟有在一種情況下,你們只能選擇離開,永遠消失。那就是面臨即將死亡,你們不願讓主人看見死去的身軀,這會使主人難過、傷心。所以,你們只能選擇默默無聞的離開。

  可是,你們的離去只會讓我們更失落,不過我們不會責怪你們,因為這就是大自然的規律。而對你們的思念也隨着時間愈釀愈濃,單調的生活沒有了和你的歡樂時光,沒有了晚上你的陪伴,更沒有了你的身影,我有些“抑鬱”了。

  思念是一種毒藥,但也讓人喜歡它所帶來的感受,有所憂、有所想、有所念。不過我更應該把這份思念珍藏起來,讓我永遠擁有這份感受。

  想必大家都隱約知道了我的所思,一隻普通的小犬,它帶給我的不僅有快樂,更使我體會到第一次思念的美感。希望它永遠安息於地球上最幸福、最美的地方。

  朋友們,你們有自己所珍藏的一份東西嗎?但希望你們不要因為有時的失去而失望,我愛我的所思。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張儀

您正在瀏覽: 珍藏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