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信出英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出英雄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信心是成就事業的基石和首要條件。一千多年前,毛遂憑着自己卓越的膽識、出色的辯才、可敬的勇氣,威脅楚王使趙“合縱於楚”。毛遂的成功,正是因為他相信自己,挺身自薦。試問,如果一個人連評估自己的信心都沒有,他還能脫穎而出、建功立業嗎?

  喪失自信的人總想為自己築起一個避風港,他們必將與失敗結伴。21世紀需要勇敢開拓、勇敢進取、勇敢創新的人,這種人首先要具備的素質便是自信。畏畏縮縮、悠悠豫豫的人必將被新時代淘汰。作為新時代的建設者,我們要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勇敢挑戰困難,只有這樣,才能發揮自己的潛力,譜寫出壯麗的人生篇章。

  年輕的朋友們,讓我們拋棄自卑,拋棄自負,以自強不息的奮鬥精神,挑戰生活,挑戰未來,走出一條光輝的人生道路吧!我相信,在那路的盡頭,有用鮮花、笑臉和掌聲裝扮的“成功”!

  大連五四路小學四年級:林思宇

您正在瀏覽: 自信出英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出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