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們就想人總是在麻煩自己。在想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可是那些東西就算是想與不想都沒有任何區別,甚至沒有什麼必要。

  我們總是想在自己懷疑自己的過程之中,那麼以後做什麼事情,大多數都會被自卑心充滿了內心都不會那麼容易去相信自己。

  記得你剛來到這裡的時候,自信心非常的充足。

  那個時候你做出的所有決定都是不容置疑的,你不會跟着他們去嘛?我從中你也不會覺得這些所有付出的一切都那麼難以接受。

  因為你們還在一條路上走着。

  並沒有遇到什麼獨木舟,你們走在非常寬闊的康庄大道上。

  那時的我們,其實還並沒有經歷這麼多的艱難險阻,我們一直都在一字一句地等待着未來的豐富和發展。

  我們眼睛所能夠看到的目光所能夠觸及的,其實都是眼前的這些小小的景象,而未必見得多麼長遠。

  那時的我們安慰自,己如此已經足夠,何必去想太多。

  可是當事情發展到今天,我們終於知道,那些想了太多的人都已經有了更好的歸宿,而我們卻變成了最平凡的普通人。

  只是因為沒有思考,沒有敢去勞累自己。

  以前的時候,你對於所有愛情的追求,似乎都在同一條路上開始變得不一樣的走遠了。

您正在瀏覽: 自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