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知道了笑看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了笑看人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道路是崎嶇的,是坎坷的。只有經歷過風雨,才能見到彩虹,很多人遇到挫折便知難而退,而我認為只有笑看人生,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我原來是一個知難而退、膽小如鼠的人:記得有一次,我上二年級,那是因為有貪玩,語文考試沒考好,只考了九十五分。回到家,我沒臉見媽媽,只好躺在床上哭了一個下午,媽媽看見了安慰了我,可我心中的這個結怎麼也解不開。但是,隨着我的年齡增長,我漸漸領悟了一些東西,我要笑着面對一切,不能遇到挫折便低下頭。當我意識到這些的時候,我覺得我好了許多,我學會了笑看人生,遇到任何挫折都不低頭 

  這個暑假,爸爸教我學騎自行車。我連推車都東到西歪,就更別提騎了,我有點退縮了,可我又想到笑看人生,就有振奮起來。剛開始,我一騎就東倒西歪,一下子就摔下來,摔的腿上紫一塊、青一塊的,疼得我嗷嗷直叫。可是,我不會失去信心,我知道做任何事都不會一帆風順,於是,我一次次不屑艱辛的站起來,又一次騎上了車。我坐上車,緩緩向前走着,我雙腳離地以後,便開始慢慢地騎,我的手很穩,就這樣,我慢慢的向前行駛······過了幾天,我已經能快速前進,終於學會騎車了。 

  希望大家記住,總有一千次失敗了,我們也要第一千零一次站起來,不輸給失敗和挫折,做生活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了笑看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了笑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