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看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看人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那黑暗,迷茫的森林,太多,太多的方向,太多,太多的選擇,一不小心,走錯了一步,就可能掉入無敵的深淵。 

  人生恰如那月亮,時而皎潔,時而朦朧,時而圓,時而缺,有了朦朧的地方就一定會亮,有了缺的地方就一定會圓。在皎潔和圓的背後,總會與失敗和努力的汗水,只要不斷發現自己的缺點,並且不斷的完善,就一定會走向成功之路,我們要像雄鷹搏擊長空,要像海燕挑戰大海,挑戰自己的極限。 

  我總是認為,我的人生,像那沒有星星的夜空,像那沒有浪花的大海,像那沒有樹葉的大樹,那樣的乏味。我這才發現,我的想法是錯的,太陽落下了,你還有月亮,果實落下了,你還有種子,即使你的一切都落下了,你還有堅定的信念,你還可以編織一個有一個的夢。 

  人生,那條坎坷的小路,總有不斷地磕磕絆絆,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是要看你怎樣面對失敗,有人會選擇知難而進,用微笑去面對着一切,不管眼前有着多大的風浪,都會去克服困難,不斷的完善自己,超越自己。也有人會選擇放棄,放棄自己的夢想,會認為自己根本沒有這個能力,屈原自己一個美好的夢。那你一定會問,我會選擇是么?我會肯定的說,我會選擇,繼續自己的夢,儘管路上會有不斷地磕磕絆絆,我也不會放棄,因為我知道,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就等於放棄了一切,你就會為你的選擇而感到後悔。 

  面對人生,要用自己的微笑去面對,不管眼前有多大的困難。微笑能使你的人生增添一絲美麗的色彩,會讓那坎坷的人生,變得快樂,也會讓那遮住了月亮的烏雲,漸漸消失,使月亮變得更加清晰,明亮。

您正在瀏覽: 笑看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