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恨的種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恨的種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Do  you  know ? 

  I  really

  miss  you .

  But,I  don”t  understand …… 

  應該是四月份,那是櫻花開的季節吧,也或許,我應該是記錯了,那也是,至少我的記憶里,和你的點點滴滴不那麼多了。 

  媽媽說,恨會落地生根,它就像一顆種子一般,種下了,便在心中萌芽,這樣無休無止,那何不讓它像開花,開在哪裡謝在哪裡呢?也許,你覺得我一直是恨你的吧。其實忘了告訴你,只因為我恨才能牢牢記住你。 

  每一個人都是平凡的,平凡的你有優點,有缺點,會嫉妒,會討厭,會愛,會恨,我又何嘗不是,只是每個平淡的生命,都需要奇迹般的讓它轟轟烈烈的過完,而不是永遠存留在我們倆的誤解中。我說過的,朋友,我不會放棄你。我要向你證明我們之間確實有誤會。但你恐怕不記得我了,我等不到你的電話,有時等的困了,累了。不過,堅持的是,我一直為友誼努力着。 

  今天我又去了櫻花樹那裡,只是櫻花沒有開,誰叫現在已經是夏季了呢?夏季,好熟悉的字眼。可不是嗎?很多年前我們共有的夏季並不是這樣的。而是…… 

  “潔!” 

  “嗯?” 

  “你又比我早耶!” 

  “那當然,你已經連續遲到3個月了。再過一個月櫻花就開了。” 

  “是嗎?那是我的生日的季節吧!” 

  “(*^__^*) 嘻嘻……我給你哥驚喜吧。” 

  …… 

  櫻花開的季節,一切都是那麼的欣然。一大早,我便來這裡,在樹下準備了一個大蛋糕,那是我存錢買的。還有一條手鏈戒。我準備了一天的生日,你卻沒有來。我沒有去找你,我一直等,等來的卻是爸爸媽媽的呵斥。我哭了,那時我才10歲吧。難怪是那麼的單純。 

  後來才知道,那天,你走了,你搬家了。我瘋狂的把蛋糕砸了,手鏈戒扔了,那時我知道什麼是傷心。 

  現在的你,從來沒有打過電話給我,難道你以為我恨你嗎? 

  其實當初我是這麼覺得,可是原來那只是一種思念,思念朋友的感覺,說恨,也是為了記得你吧。 

  恨的種子,就讓它延續吧。 

  因為那恨是“恨”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恨的種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恨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