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發情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發情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鏡子裡面,是一張睡眼惺忪的臉,還有一頭塑造了一夜的“新潮髮型”,後腦門兒上一撮毛不屈不撓的翹着……看着鏡子里假小子般的我,不禁有懷戀起長發飄飄的歲月。

  小學六年,快樂的時光如一捧密密厚厚的長發悠悠然瀉開去。每天早晨坐在窗前,陽光柔柔地灑進來,被媽媽的手纏纏繞繞的編進麻花辮里,粗粗的麻花辮,在身後搖來晃去。每逢過年過節,媽媽總不忘給我帶上漂亮的蝴蝶結和美麗的髮夾,直到今天,那些小玩意兒還被我當作文物一般珍藏在一個小匣子里。

  長發的日子裡,小辮兒搖着,太陽搖着,雲兒搖着,就連樹枝兒也沙拉沙拉的搖着。

  然而,就連小學畢業的那年夏天,我的長發時代便一去不復返,那個夏季,也許是成長的心太過好奇,竟然好奇到自己的頭髮上來了。尋思着短髮的我會是個啥模樣,醞釀了一個月,終於坐到了理髮店的鏡子前,理髮師舉着剪刀,彷彿臨刑前的嘆息,剪刀“咔嚓”一聲長發飄飄的時光戛然而止……

  日子如青絲一般一絲一縷地飄落,才慢慢明白擁有之時不覺得幸福,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雖然長發會帶來不少麻煩,可那時至少讓我時時感到我是個真真正正的女孩子,而如今的一頭短髮,洗髮水倒是節約了不少,可我卻常頂着亂成雞窩的頭髮,走進教室,變得越來越不拘小節了。

  每次學校的文藝表演,都因為我的髮型而以失敗告終,我熱愛的表演啊,那一刻,我以為說不清自己是男孩還是女孩……

  日子一天天飄過,對長發的情結一天天加深,卻稚嫩翻閱相冊去尋找那舊日的身影。在心裡默默發誓,長大后一定要蓄長發。我要讓我的長發飄起來,讓我女孩的風範重新鼓起來,讓我女孩的信念重新舞起來。

  四川省巴中市南江縣第四中學初二:幸福不遠

您正在瀏覽: 長發情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發情思 暫無評論